首页>>新闻资讯>> 湖北省钟祥市石牌镇小学:紧盯为民实事 优化惠民服务 正文

湖北省钟祥市石牌镇小学:紧盯为民实事 优化惠民服务

2023-12-12 10:07 李晓银 蒋宗坤 本站原创

 湖北省钟祥市石牌镇小学:紧盯为民实事  优化惠民服务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石牌镇小学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为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紧盯为民实事、优化惠民服务展现主题教育成果。
        近日,石牌镇小学在推进落实秋季学期贫困生资助发放工作中,为了给家长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特在校门口设立“爱心资助服务岗”接待到校家长。这一举措极大地简化了以往家长到校找班主任,再找学校领导办事的繁琐流程,家长可以直接到“爱心资助服务岗”进行咨询和办理相关手续,由分管领导定点对接此项工作,并一对一宣传相关资助政策,让家长更清楚地了解资助标准及发放渠道,让国家的暖心政策直达每一个贫困生家庭。
       石牌镇小学党支部这种务实高效的工作方式,充分体现了学校管理者的实干精神和担当精神,为推动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钟祥市石牌镇小学  李晓银  蒋宗坤)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