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利企惠民促发展 帮学解困助提高 正文

利企惠民促发展 帮学解困助提高

2023-11-15 15:24 王志明 本站原创
        为抓好抓实营商环境再优化,2023年11月14日,湖北省钟祥市石牌镇荆台小学两名教师按往常一样来到钟祥市牧原十分厂(石牌镇旱粮厂),积极作为,多措并举,落实好惠民助企举措,努力为地方企业家子女在帮学解困上下功夫。
利企惠民促发展 帮学解困助提高
        荆台小学自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在利企惠民上做到“三个明确”的工作目标和坚守“三个一”的任务保障。学期初学校就制定了荆台小学利企惠民方案,明确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人,明确帮扶对象的工作目标。坚持每一个星期为企业学子上门家访一次,帮助学生在学习上的困难,每一个月给予家庭上的困难帮助,每一学年为企业学子庆祝一次生日。
利企惠民促发展 帮学解困助提高
        经过一学年的帮助,企业工人发自内心的说:“学校和老师们对我们家庭的关心与帮助,让我能安心在这里打工,不仅收入有了保障,孩子也健康茁壮成长,学习成绩还很优秀,太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帮助了。”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