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争做阳光少年——中国少年先锋队 灌南县新集小学第一次少代会胜利召开 正文

争做阳光少年——中国少年先锋队 灌南县新集小学第一次少代会胜利召开

2020-11-18 10:59 刘辉 今日文教周刊
分享到:
      本报讯 11月6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江苏灌南县新集小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这是一次灌南县新集小学少先队的盛大集会,这是一次与红领巾的真诚相约。校长毛新民同志、副校长朱建成同志、大队辅导员陆青老师及三位中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员参加了本次庄严而隆重的会议。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们眼光凝聚在鲜艳的队旗上。毛新民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勉励队员们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为学校的少先队工作献计献策,同时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组织队员们创造性地开展“文明礼仪向我看齐”、“餐桌陋习常监督”、“节约粮食从我做起”、“争做‘光盘’队员”等活动,开创少先队工作的新局面。
      活动最后,少先队员们高举拳头,齐声呼号。通过此次大会的召开,少先队员们感受到成为一名少先队委员的光荣,也体会到了自身肩上的责任。队员们牢记习爷爷的教诲,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好全面准备。(刘辉)

分享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