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教育简讯20、7、28 正文

山东教育简讯20、7、28

2020-07-27 16:33 中华文教网 今日文教2020、7、28、10版
分享到:
                          新华学校编写“沙瓶画”课程教材
      6月28日,在淄博市张店区新华学校,一本层次清晰、结构完整、满载着教师2年多教学实践心血的传统工艺课程之“沙瓶画”教材新鲜出炉。
      “沙瓶画”是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该课程是张店区系列传统工艺课程之一,该校朱翠和尹训丛两位青年教师,从自身特长出发,汲取国内外沙瓶画技艺而开发的特色项目课程。(樊爱民 朱翠 尹训丛)
                         昆山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6月30日,淄博市淄川区昆山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淄川区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扬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校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专题片,学习王尽美、邓恩铭、焦裕禄、孟祥民等优秀党员的事迹,认真完成“十问初心,奋斗者的答卷”和传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活动。(高翔)
                         沣水一小组织绘制创编公益广告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第一小学组织少先队员绘制创编公益广告,用一幅幅萌趣十足、充满正能量的最美“儿童画”传播文明。
      队员们的作品充满童心童趣,突出了文明、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题,同时展现出新时代少年儿童健康阳光、向上向善、敢于有梦、奋发向上的崭新风貌。
(许振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