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沂源县石桥镇中心幼儿园扎实开展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 正文

沂源县石桥镇中心幼儿园扎实开展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

2018-06-22 10:39 段会富 科学导报·今日文教
分享到:
      为展现幼儿园教师的职业特点,提升专业内涵,树立幼儿园教师的良好形象,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石桥镇中心幼儿园紧扣“我是幼儿园教师”这一宣传主题,全面开启了学前教育宣传工作。
      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大会由郭传红园长主持,会上宣读了《沂源县石桥镇中心幼儿园2018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实施方案可多视角、多形式宣传呈现幼儿园教师工作、学习的真实情景和具体案例,帮助社会和家长认识幼儿园保教活动的特点,理解幼儿园教师职业的专业性。
      启动大会在《老师,谢谢你》的歌声中开始,屏幕上一张张幼儿园老师和孩子们在一起或学习、或游戏、或柔声安抚、或指导生活的照片让参加会议的人员热泪盈眶,幼儿教师不只是一个称呼,更是一个值得被钦佩的职业,是一份值得被守护的事业。
      该园通过观摩宣传片、参加“百佳园长、百佳教师、百佳游戏”评选、展播“幼儿教师的一天”、开展家长开放日、家长学校、家长沙龙等活动,引导广大幼儿园教师和家长学习科学理念、典型经验,体验幼儿园教师的生活,营造好重视关心幼儿教师的氛围,引导广大家长理解、支持并配合幼儿园的保教工作,实现家园合力共育,保证幼儿健康快乐成长。(段会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