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淄博:做好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无线电保障 正文

山东淄博:做好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无线电保障

2018-06-13 11:20 刘新燕, 张焕武, 赵凯 2018年6月12日科学导报·今日文
分享到:
     本报讯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6月9-10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为确保峰会期间无线电通信安全畅通,从6月1日起,山东省淄博市无线电管理处严格落实24小时无线电监测值班制度,加强对民航、铁路、广播电视等重点频段的监测,加大对辖区内无线电监管力度,严打“黑广播”、“伪基站”等无线电违法行为,严防不法分子利用无线电技术开展破坏活动,确保民航、铁路、广电等重点部门用频安全。
     同时,在峰会期间,淄博市无线电管理处还派出业务骨干赴青岛峰会无线电保障指挥中心,参加保障团队执行好各项无线电保障任务。 (刘新燕 张焕武 赵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