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东宝职教中心子陵职高创新育人方式 正文

东宝职教中心子陵职高创新育人方式

2017-11-29 11:42 罗江华 科学导报今日文教2017年11月28日
分享到:

  

     近日,湖北省荆门市东宝职教中心子陵职高以“十月的收获”为话题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征文活动。有的高一新生谈到了在老师的指导下编制高中三年学习、成长目标,第一次这么有理性的对自己的未来进行规划。有的高二学生谈到了对新接触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学习体验,为明年的技能大赛积聚了拼搏的动力。有的高三学生谈到自己仿佛已听到向高考冲锋的号角,有了以前少有的忙碌感和充实感……
     子陵职高以上述形式,引领学生结合其直观感受,对其价值取向进行自我发现、自我反思,促成学生自我发展、自我提高。 (罗江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