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简讯 正文

简讯

2017-10-30 15:39 中华文教网 今日文教
分享到:
最美教师颁奖——人民东路小学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报道之三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人民东路小学举行了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经过全校教师投票选举共选出3名最美教师。10月20日,学校举行了最美教师颁奖典礼,这是人民东路小学首届最美教师评选活动,全校教职工非常重视,颁奖典礼有3项议程:通过视频短片介绍三位最美教师的事迹,让老师们对三位最美教师有更深入的了解;校领导为最美教师颁奖;最美教师朗诵表演《最美赞歌》。 (王亚楠)


分享名师成长经验——新华学校加强教科研队伍建设系列报道之三

      10月10日,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华名师王冬做客学校“青年教师之家”,分享《我和我的对联课程》。王老师的讲解给青年教师极大的鼓励和启示,新教师王丹萍说:“我们深刻感受到王老师对对联的热爱,这种创新精神是我们应该学习的。”新教师王健:“假期里做了许多计划可是没有坚持下来,看到王老师的坚持,自己应坚持下去。”校长王俊霞和业务校长潘杰参加了此次活动,给予了青年教师极大鼓励。 (周华)


   实验楼竣工验收会——莲池学校“校园工作提升工程”系列报道之三

      10月20日,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莲池学校综合实验楼竣工验收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参加验收的各方查看了建筑实体质量,审查了竣工技术资料,并召开验收会,施工单位派驻的项目负责人做施工总结,对工程质量做了评价;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地勘单位分别发言,同意工程验收。建设工程质量监督项目主监和参加本次竣工验收会的监督代表发表监督意见,认可工程质量、工程技术资料达到的验收条件,同意工程验收。(王东华)


召口中学:班主任论坛推进班级建设

      近日,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凤凰镇召口中学成功举办了班主任工作论坛。该校28名班主任就班级制度建设、班级文化建设、班干部培养、学生自主管理机制、班风和学风建设、班级主题教育、安全教育与管理、班级家庭教育“空中课堂”建设等班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确定了交流项目,介绍了自己独到的经验,大家在分享经验的同时展开互动交流,有效丰富了教师的教育智慧,提升了工作论坛实效性。 (边凤云)


             作家进校园——杏园小学品牌建设系列报道之二
      为激发同学们的阅读与创作热情,提升阅读素养,深入推进学校书香校园品牌建设,日前,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杏园小学特邀请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秦文君走进校园进行阅读专题讲座,与同学们分享如何把丰富多彩的素材编织进写作中的经验。杏园小学通过举行作家进校园活动,给热爱读书的学生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插上了想象的翅膀,相信杏园学子们通过阅读书籍,不断吮吸知识的甘泉,遇见更好的自己!(李炜)


        齐陵中心小学:足球伴随我成长

     近日,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齐陵街道中心小学举行了“足球伴随我成长”校园5人制足球比赛启动仪式。本次足球比赛以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发学生对足球活动的兴趣为宗旨,期间,该校将举行绘“足球”梦、竞“足球”技、拍“足球”乐、抒“足球”情、享“足球”乐等主题活动,通过绘画、摄影、征文、足球竞技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学生的健康的活力和青春的风采,营造蓬勃的校园足球环境。(陈文)


         签订目标责任书——张店八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报道之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建工作和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日前,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八中与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员教师一岗双责目标责任书》,让每一个党员深刻地认识到:正确把握“职业标准”和“党员标准”,既要成为一个“好教师”,更要成为一个“好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心里装着群众,工作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永葆党员先进性。(巩向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