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教育简讯 正文

教育简讯

2017-10-30 11:06 中华文教网 今日文教
分享到:
         师德演讲比赛
——祥瑞园小学文化校园活动系列报道之三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培养塑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适应教育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祥瑞园小学于10月16--23日举行“走进祥瑞,做四有好老师”师德演讲活动。五十七位教师登上舞台谈理想,争做四有好老师,唱响核心价值观,教师们砥砺前行,奋发努力。 (张刚)


                             文明安全出行——张店二中校园安全系列报道之三

      为增强学生交通出行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 文明意识,助力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山东省淄博市张店二中开展“文明安全出行”活动,号召全校广大中小学生更好地自觉养成文明交通的良好习惯,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出行”的宣传者、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守护者、垂范者,“小手拉大手”,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文明交通环境,为淄博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张继


                            特长展示助阳光成长——凯瑞小学创新少先队活动系列报道之三
      日前,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凯瑞小学举行少先队员特长展示活动,从最初的中队推荐、广播宣传、特长展示、现场答辩、参与学校自主管理,到现在的每位候选人到学校每个班级,通过特长展示用自己的方式让大家了解、记住自己,为自己赢得选票,后经师生全校投票选出,逐步体现“尊重、负责、担当、交往”的主题,更彰显 “阳光”的味道。阳光少年评选的过程,就是一次全员学习、全员成长的过程。 (孙宝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