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淄博上半年 查处非法台站14起 正文

山东淄博上半年 查处非法台站14起

2017-08-14 16:36 (刘新燕 赵凯) 今日文教2107、8、15日9版
分享到:
      本报讯 今年以来,山东淄博无线电管理处依法打击非法设台行为,截止6月30日,共查处各类非法台站14起。其中,查处“黑广播”案件11起,查获黑广播12台套;查处“伪基站”案件3起,缴获伪基站3台。
      据了解,2017年上半年,山东淄博无管处按照“积极主动、密切协作、发挥优势、注重实效”的工作思路,联合公安部门在全市开展查处打击“黑广播”、“伪基站”专项行动。加大对“伪基站”、非法广播电台和卫星电视干扰器等非法设台查处力度,始终保持“高度警惕,露头就打;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查处一起,震慑一片”的高压态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