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阳信县流坡坞镇二陈小学采取多项措施防范学生溺水 正文

山东阳信县流坡坞镇二陈小学采取多项措施防范学生溺水

2017-07-06 09:36 陈树三 张付厅 中华文教网
分享到:

山东阳信县流坡坞镇二陈小学采取多项措施防范学生溺水

本网讯 山东阳信县流坡坞镇二陈小学,始终把学生安全放到工作的首位。他们面对即将到来的汛期和全国发生多起学生溺水事故,以预防为主,采取多项措施,把学生涉水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山东阳信县流坡坞镇二陈小学采取多项措施防范学生溺水


1、  6月22日下午,召开了由学生家长参加的,预防学生溺水家长会,并签订防溺水协议书200余份,实现了家、校携手。
2、 在校内中心路两侧,树立“讲安全呵护生命”等的白底红字醒目安全宣传栏,时刻提醒全校学生。
3、在校大门口两侧,张贴“珍爱生命,远离危险区域;家校携手,严防溺水事故。”的横幅;让学生们一进校门,就提醒自己。
4、 对学校门口附近的水塘,投资1000余元,架起了铁丝网,深埋了水泥柱,严防学生进入。并在水塘边树立“远离水塘,珍爱自己生命” 警示牌。    (通讯员  陈树三 张付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