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乳山市乳山寨初中举行感恩主题演讲比赛 正文

山东乳山市乳山寨初中举行感恩主题演讲比赛

2016-03-11 18:00 张红梅 2016年3月11日今日文教一版
分享到:
         本报讯 为培养学生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心怀感恩的优秀品质,促进学生健全人格的形成,近日,山东乳山市乳山寨初中开展了以感恩为主题的班级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演讲内容紧扣主题,语言自然流畅,富有真情实感,仪态端庄大方,体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这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深化了“感恩”教育,使更多的同学自觉地参与到感恩教育的活动中。   (张红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