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校园简讯 正文

山东校园简讯

2016-02-26 09:39 王辉 吕龙飞 李颖 王 2016年2月26日今日文教周刊7版
分享到:

                                                                               城南中心学校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近日,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城南中心学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一起去区看守所开展了一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警示教育活动由看守所唐指导员介绍区看守所及服刑人员的相关情况,并逐一察看了每一个监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方式新颖,内容真实,案例催人警醒,发人深省,全体党员干部收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对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勤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疫能力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王辉)

                                                                              祥瑞园小学召开办学理念集体解读会议
      1月21日下午,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祥瑞园小学全体教师在存远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办学理念解读会议。全体教师积极准备,最后抽取12位老师在会议中对学校“创造适合每个孩子学习和发展的灵动空间” 的办学理念进行解读分享,分享中老师们对自己的教学工作、学生的学习、自身的发展都做出了规划,最后学校希望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认真践行,落实到位。(吕龙飞)

                                                                                张店八中加强高级教师示范作用
      1月12日-23日,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八中特举行为期两周的“有效课堂”高级教师复习课展示。本次课堂展示共分两批依次进行,主要是以常规教学复习课为主,共6名教师分别展示出六门学科精彩的复习课。参加教师准备充分,全心投入,在课堂中教学环节齐全,与学生积极互动,巧妙使用多媒体手段,达到了教学过程最优化。精彩实用的课堂受到全校教师的广泛赞誉。(李颖)

                                                                               罗村中学开展创建绿色校园系列活动
       日前,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罗村中学积极开展“向污染宣战,创建绿色校园”系列活动。该校积极倡导全体师生共同行动,告别污染改善质量,努力创建绿色校园。该校组织师生观看环境教育宣传片,提高大家环保意识,营造人人爱护环境,人人向污染宣战的氛围。全校32个班级通过系列活动,激发了师生了解和支持环保活动的积极主动性,校园环境焕然一新。(王清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