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江西瑞金三中举办第二届高中通用 技术手工制作暨创新设计大赛作品展 正文

江西瑞金三中举办第二届高中通用 技术手工制作暨创新设计大赛作品展

2016-01-18 10:37 中华文教网 未知
分享到:

        江西瑞金三中举办第二届高中通用 技术手工制作暨创新设计大赛作品展

        本报讯  2016年1月6日,江西瑞金三中成功举办了第二届高中通用技术手工制作暨创新设计大赛作品展。

        本届作品展是在该校电教室和教研室等职能部门共同组织下进行的。活动组委会于2015年11月份开始收集学生各类设计制作作品(含原创类和创新类)共39件,按《比赛方案》共评审了25件获奖作品并展出。作品展出时间1月6日至7日两天。

        通用技术学生设计制作作品展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创新思维,拓展了学生的设计理念,丰富和完善了学生的设计制作手段。

                                                          (王道东、刘志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