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安监:“四个强化”践行“三严三实” 正文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安监:“四个强化”践行“三严三实”

2015-11-24 10:06 张振 科学导报今日文教周刊2015、11、
分享到:
        近期以来,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安监局持续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倡导党员干部做到“四个强化”,践行“三严三实”。     
        该局强化信念,深入开展学习型党组和学习型机关建设,持之以恒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增强党性修养。强化红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安全发展战略,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强化勤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抓早抓小,修枝剪叶,坚决防范和纠正安全许可、安全评价、执法检查、事故查处等方面存在的违规违纪问题。强化道德,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道德、重品行,讲法治、重实干,培育健康向上的人生追求和公道正派的价值取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