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程绍亭诗选》创作座谈会在山东莱州举办 正文

《程绍亭诗选》创作座谈会在山东莱州举办

2015-09-28 10:01 笑琰 本站原创
分享到:
   






                               《程绍亭诗选》创作座谈会在山东莱州举办
                                   
                                        
         本报讯 9月19日,由作家报社、中国作家新创作论坛组委会主办,北京文心国际文化艺术研究院、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协办的《程绍亭诗选》创作座谈会在山东莱州黄金海岸大酒店举办。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北京专家和嘉宾有:中国散文学会名誉会长、人民日报社高级编审、著名散文家石英,《中国建材报》文艺部主任、中国作协会员郭宗忠;中华诗词学会常务理事、《诗词之友》主编张脉峰;中央数字国学频道艺术总监、《作家报》特约总编任启发;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常务院长、今日文教主编、著名诗人、书法家笑琰;北京紫云山房艺术研究院总监、中国美协会员、著名画家姜成刚等。央视发现之旅频道胶东采编中心主任姜新平,《青海湖》专刊主编、山东省胶州市作协主席兰晋梅;山东省平度市文化馆馆长、中国作协会员王忠友,平度市作协副主席李忠义;山东省莱西市诗词学会会长李洪平,副会长宫全激,作协理事王春莅;山东省莱州市作协主席杨黎明,市委副秘书长任庚远,文联秘书长王彦,作协秘书长韩秀娟,作协副主席赵惠民,莱州作协副秘书长孙洪鹏,散文学会秘书长刘永强等程绍亭,当地和兄弟市文学界领导专家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本报总编辑张富英主持。
与会专家从不同角度十分中肯的评析了程绍亭诗歌,对其人品和诗品予以高度评价,认为作者有一颗诗心,他独特的表达方式和善良的人品对他的写作是一个至高的境界;程绍亭兄弟市文学界领导专家的品评充满了期许与祝福;程绍亭当地和老友的评价令人信服,使大家切实感受到了作者有口皆碑的人格魅力。莅临座谈会的书画家赠送了自己的墨宝表示祝贺。此次会议规格高,氛围好,非常圆满!
此次座谈会由《作家报》副总编、中国作家新创作论坛秘书长祝雪侠具体策划组织。
  (本报记者 祝雪 新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