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锦绣文峰·贺新春四姐妹国画作品展 正文

锦绣文峰·贺新春四姐妹国画作品展

2015-03-27 17:11 戴五爱 科学导报今日文教周刊
分享到:

锦绣文峰·贺新春四姐妹国画作品展 

       本报讯 2015年2月28日,由河南省安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安阳市文峰区委宣传部,文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安阳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北京三希堂艺术院协办,安阳市文峰区美术家协会承办的“锦绣文峰·贺新春四姐妹国画作品展”(作者:刘金荣、秦水花、张运芳、李爱菊),在河南省安阳市图书博物馆举行开幕式,安阳市政府原副秘书长、中国甲骨文书法艺术研究会副会长刘继贤,安阳市文联副主席付东流,文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金波,文峰区人大副主任尚红军,北京三希堂艺术院院长许建洲,安阳电视台原副台长王成明,安阳市美协主席刘本海,文峰区文联主席刘宝平、美协主席戴五爱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这次共展出作品150幅,有山水、人物、花鸟题材广泛,有工笔、写意、兼工带写,画法多样,各有千秋,从不同角度体现出作者对大自然的热爱和感悟,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展期至正月十六结束。          (戴五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