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河南195名教师25个集体受教育部等表彰 正文

河南195名教师25个集体受教育部等表彰

2014-09-13 09:44 佚名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9月12日B1版 (新华社
分享到:
       本报讯 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9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上,人社部、教育部联合表彰了500个“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797名“全国模范教师”和“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教育部表彰了1998名“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授予1320项“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此前,教育部等还推选了10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据教育部网站公布的名单获悉,河南省195名教师25个集体受教育部等表彰。
                                                                                                        (新华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