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成都举办女大学生自我防范主题讲座 正文

成都举办女大学生自我防范主题讲座

2014-09-05 15:13 唐泽文 四川日报
       为有效增强成都高校女大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9月4日,成都团市委在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启动“青春自护·珍爱生命”进高校主题讲座活动,该活动还将以健康成长、法律护航等多个主题,走进全市高校、中小学和社区。

  为增强授课内容的针对性,成都团市委专门邀请成都市公安局训练支队教官文雪英担任授课老师。文教官以成都高校手机诈骗案、济南女大学生上黑车被囚禁性侵等真实案例入手,深入浅出地为在座的大学生讲解了盗窃、抢劫(抢夺)、性侵、诈骗等方面的防范方法,并与现场大学生互动交流,解答他们的困惑和问题。                               (记者 唐泽文)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