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河大失联女大学生追踪:碰到个像琳琳的女孩 正文

河大失联女大学生追踪:碰到个像琳琳的女孩

2014-09-05 09:21 佚名 东方今报

       昨日,东方今报报道了郑州22岁大学生失联情况,网友、亲朋好友及郑汴两地民警线上线下一片寻找。昨日,读者张先生打来电话,称在中牟见到了疑似失联女孩。

  张先生说,他9月3日骑电动车走至中牟县建设路与青年路交叉口一银行门口时,从背后过来一个女孩,问中牟妇幼保健院在哪儿。“穿着黑上衣,齐耳短发,没戴眼镜”。昨天张先生看到了今报寻找失联女孩的报道及照片,发现很像那天问路的女孩。

  随后,记者将张先生提供的信息反馈给了失联女孩张琳琳的母亲王女士,王女士将线索转给了警方。

  昨日上午,王女士查看了花园路汽车北站的进出监控,下午,又沿着偏僻路径寻找女儿,她一边走一边喊,撕心裂肺。网友,警方,张琳琳的老师、同学、朋友,都在尽力寻找中。如果你有张琳琳的消息,请一定跟我们联系:(0371)65830000。最新进展,东方今报将随时播报。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