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西安培训千名女大学生家政工 将面向北京市场 正文

西安培训千名女大学生家政工 将面向北京市场

2010-08-31 15:52 高雅 8月30日今日文教2版

西安培训千名女大学生家政工 将面向北京市场

    记者昨日从西安市家庭服务业协会获悉,为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西安市“1000名女大学生培训就业援助计划”现已启动,活动将通过对千名女大学生免费培训,向北京输送双语高级家政管理人才。

  “1000名女大学生培训就业援助计划”活动由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家庭服务业协会联合发起,旨在大力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向北京培养和输送高级家政管理人才和服务人员,缓解女大学生就业难题,即日起开始报名。此次活动对参与培训就业援助计划行动的女大学生实行免费培训,将安排各学科专家为她们进行涉外家政服务、家庭护理师、母婴护理师、育婴早教师等专业课程培训。

  女大学生在京培训或待岗期间食宿全免,待岗期间享受北京市最低生活保障工资1000元/月。同时,将签订正规《劳动合同》,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待遇,包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养老保险等。报名时请携带学历证明、身份证、照片等。 (记者 高雅)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