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心国学>> 成都老板赴珠峰接受伤同胞 地震后免费发稀饭 正文

成都老板赴珠峰接受伤同胞 地震后免费发稀饭

2015-04-28 08:57 程渝 华西都市报

 

成都人李亮在尼泊尔加德满都开了家“中华面馆”,地震后,面馆虽有损毁,但他很快做出应急准备安抚游客,并熬好稀饭等免费发放。此事经华西都市报独家报道后,不少网友讲述了与这家面馆的温情故事,称赞老板是“成都好老板”!赞!被网友大赞“成都好老板”的李亮昨天协助中登协协调到直升机。今天他将随机前往珠峰接回受伤的中国登山者。李亮凌晨给华西都市报记者留言称,“都做好了今天下不来准备。”我们为成都好老板加油!

    被网友大赞“成都好老板”的李亮昨天协助中登协协调到直升机。今天他将随机前往珠峰接回受伤的中国登山者。李亮凌晨给华西都市报记者留言称,“都做好了今天下不来准备。”我们为成都好老板加油!

                                华西都市报记者程渝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