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2014安阳书画家向全国人民拜年 正文

2014安阳书画家向全国人民拜年

2014-01-08 17:08 于半丁 刘继贤 王崇 武忠义 靳嘉安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1月6日A8版

        2014安阳书画家向全国人民拜年 

       于半丁:原名于宝田,国际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世界教科文卫组织首席艺术家,中国国家书画院副院长,中国国际国学院终身院士,中韩文化艺术委员会专家组成员,中国八一书画院名誉院长,中国文学艺术家联合会研究员,中国兰亭书画院名誉院长,台北故宫书画院客座教授,殷商文化研究院副院长。祝在新的一年里朝歌彩霞,事业腾达,富贵共享,携手共进!

       2014安阳书画家向全国人民拜年

       刘继贤:字金峰,1942年9月出生于河南杞县。中国甲骨文书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书画原创作鉴定中心副主任、中国甲骨文书法学术委员会委员,安阳市老干部大学书法研究院名誉院长,安阳书画院名誉院长。被评选为当代书画市场最具收藏价值艺术家,获中国当代书画艺术杰出成就奖等。刘继贤祝大家新春快乐,事业有成!

       2014安阳书画家向全国人民拜年

      王崇:河南省安阳人,中国甲骨文书法艺术研究会理事、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创作研究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安阳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理事兼副秘书长、安阳县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豪情书法家王崇先生祝大家新年愉快,合家欢乐,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2014安阳书画家向全国人民拜年 

      武忠义:号无为斋主人,1959年生,河北磁县人,大学文化程度,自幼喜好书法,数十年笔耕不缀,每以临池为乐。通过国家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CCPT)取得书法高级证书。有深厚的书法功底和文化底蕴。他的书风尊传统,得古法,气韵生动,精湛娴熟,笔力遒劲,运笔洒脱,境界空旷,结构奇逸高古,章法茂然齐整,字体流畅。武忠义祝大家福星高照、开心吉祥!

      2014安阳书画家向全国人民拜年 

      靳嘉安:字晋原,号洹艺居士。现为中国甲骨文书法艺术研究会会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省、市艺术大赛或大展,均获奖或受到好评。如参加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10周年全国书画大展获大奖,作品被中国军事博物馆收藏参加河南省第十三、十四届群众书法艺术作品展、“红旗渠杯”书法、篆刻艺术展等荣获大奖。尤其是书写的甲骨文作品,先后被中国殷墟博物苑、中国历史博物馆等处收藏,影响甚远。天道酬勤,靳嘉安的书法艺术水平不断提高,作品也受到越来越多的人们的喜爱和称赞。靳嘉安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新春快乐!合家欢乐!万事阳关大道!

      2014安阳书画家向全国人民拜年 

      朱双易:字中原,中国甲骨文研究会会员、中国书画艺术院会员、西班牙东方文化艺术协会书画艺术部顾问、梅若艺术学院研究员,06年从海派著名画家周国华先生学习海派绘画艺术。多年进行佛像绘画艺术的研习、临摹,专心致力于佛教绘画艺术,数十年如一日,构思愈益巧妙,技法更加精湛,功力日渐深厚。“双掌一合,佛到福到”。青年书画家朱双易祝大家新年好运,百事顺心。

       2014安阳书画家向全国人民拜年 

       杨顺锋:现为中华海峡两岸书画艺术家协会常务理事、安阳文新书画院院长兼秘书长、中国书画家杂志社艺术总监、中国甲骨文书法研究会外联部主任、河南对外交流委员会委员、安阳周易研究会理事。作品多次在国家、省、市级大赛中获奖,不少作品被海内外博物馆、政界人士收藏。杨顺锋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好事连连,好梦圆圆!

       2014安阳书画家向全国人民拜年 

        王成刚: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安阳市美协理事,市青书协理事,北关区美协副主席,安阳古桥书画院长。被编入《中国书画家词典》、河南省首届二届三届新人新作展,迎“97”香港回归展,毛泽东诞辰100周年全国巡回展,被评为“德艺双馨”艺术家,全国八届书法篆刻展,河南省群众书法篆刻展优秀奖,河南省行草三等奖。王成刚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阳春白雪漂亮,洋洋洒洒纳福!

       2014安阳书画家向全国人民拜年 

       张贵生:89岁,自幼热爱书法,练习行楷,曾多次参加国家、省、市书法展荣获大奖。安阳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地书委员会会长。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三羊开泰送吉祥,五福临门财源茂。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张贵生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2014安阳书画家向全国人民拜年 

      郭平安:1945年出生,河南省获嘉县人。安阳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常务理事,安阳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地书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南省对外文化交流委员会委员。新春佳节好运到,福禄寿星进门来!郭平安祝大家新年快乐,洋洋得意,阳春白雪漂亮,洋洋洒洒纳福;万事阳关大道!

        2014安阳书画家向全国人民拜年 

       李彪:1957年出生、河南省安阳县人,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中国甲骨文研究会会员、中国书画交流协会会员、安阳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理事、安阳市殷商书画院副院长,行、草书作品多次在各级书法大赛中获奖,如“兰亭奖”、“红旗渠杯奖”等。李彪祝大家春节快乐、合家欢乐、万事如意!新春新年新气象、跃马奔腾迎新年!

        2014安阳书画家向全国人民拜年 

       王家顺:1952年生,河南安阳人,自幼受家庭熏陶,与书画结缘。中国甲骨文书法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中华海峡两岸书画艺术家协会副会长、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安阳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扇子艺术学会河南省分会会员、河南省豫北书画院副院长。在新春佳节之季,祝阖家欢乐!

       2014安阳书画家向全国人民拜年 

       范天星:1948年生,河南安阳人,中国榜书研究会会员、中国海峡两岸书画艺术家协会理事、安阳殷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安阳老年书画研究会地书委员会副会长。作品入《新中国书法家选集》《中国百年国粹》等20多部作品集,在全国各类书法大赛中获金奖40多次,在首届中国榜书大赛中获铜奖。范天星祝大家岁岁平安,安居乐业,新春快乐,祥瑞新年!

       2014安阳书画家向全国人民拜年 

       冯林生:1945年生,河南省安阳县人,中共党员。曾任安钢李珍铁矿团委书记、一采区党支部书记、学校校长等职,中学高级教师。安钢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安阳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地书委员会会员、安阳市老年书画学会会员、中原书画院高级书法师、中国老年书画学会会员。书法作品多次参加国家、省、市书法比赛荣获大奖。

       2014安阳书画家向全国人民拜年 

      许世群:1950年生,河南省安钢退休职工,中共党员。自幼喜爱书法,业余时间经常临贴,尤喜隶、篆,多次参加安钢公司和安阳市书展并获奖。安阳市老年书法研究会地书委员会副会长。新年辞旧岁,许世群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开始,有新的收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2014安阳书画家向全国人民拜年 

       王建民:53岁,河南省安阳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地书委员会副会长。自幼酷爱书法,擅长行书,曾多次参加国家、省、市举办的书法展,荣获大奖。王建民祝大家在新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2014安阳书画家向全国人民拜年 

      李辛卯:河南省安阳人,生于1951年。安阳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安阳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地书委员会副会长。自幼酷爱书法,工作在教育战线三十六年之多,书艺擅长行草、金文。李辛卯新年祝大家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窝暖心,朋友知心,爱人同心,一切都顺心,永远都开心,事事都称心!

        2014安阳书画家向全国人民拜年

        卢金善:1950年生,河南省浚县人,安阳市老年书届研究会会员。随三祖父学习书法耳濡目染,几十年苦练不辍,1984年随安阳书法代表团赴郑州参加河南省首届书法大赛,1985年参加安阳殷墟笔会。卢金善祝大家岁岁平安,年年有余,滚滚财源;家家幸福,事事如意!

       2014安阳书画家向全国人民拜年

       王庆福:现年67岁,大学学历,1982年前在安阳市三中学任教,后到工商局工作,2005年退休。曾多次参加省、市各种形式的书法展赛,多次入展。王庆福祝大家洋洋喜气热热闹闹喜迎新年,年年新春欢欢乐乐心想事成,新年吉祥!

        2014安阳书画家向全国人民拜年

        贾 芳:自幼酷爱书法,尤其在中国画梅花方面研习多年,书法以铁钱篆为主,作品多次获奖。安阳市北关区心童幼儿园园长、中国散文学会会员、河南省妇女书画家协会会员、安阳市文峰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安阳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安阳市民间艺术家协会会员。贾芳祝大家新年快乐!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