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李万全新著《慈善大院》出版发行 正文

李万全新著《慈善大院》出版发行

2013-12-21 15:41 李玉明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年12月16日B3版

       李万全新著《慈善大院》出版发行

       李万全新著《慈善大院》出版发行
       由原国家民政部常务副部长、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作序,河南省林州市慈善总会李万全同志所著的长篇纪实报告文学《慈善大院》一书,近日由中国社会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作者用饱蘸感情的笔墨,生动丰富的语言,真实地记录了林州市慈善总会自2010年4月1日成立三年来慈善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全面叙述了在林州慈善大院所发生的捐献善款故事和一系列慈善救助活动,感人肺腑,动人心弦。该书分风生水起、润泽林州、广辟善源、斑斓画卷、给力慈善、情注慈善、慈善文化、队伍建设、大爱无疆、成就梦想共十章,是一部弘扬慈善文化、营造慈善氛围的宣教书,也是一部展现大爱林州慈善情怀的历史书籍。
       原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在为该书作的序中写到:“《慈善大院》这本书,以传播慈善理念为主线,每一篇都有它的亮点和深意。作者以慈善工作者和爱心人士特有的笔触,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魅力和风采,反映了慈善组织的精神风貌和情怀,展现了慈善工作的辉煌成就。书中真实而生动的作了记述,给大家描绘了美丽的慈善图画。这些图文必将吸引人们趋向美、欣赏美的目光,使越来越多的人了解理解慈善、关注关心慈善、参与支持慈善。”
       作者李万全,现为中国楹联学会会员、河南省报告文学学会会员、安阳市作家协会会员、林州市史志协会副会长、6家新闻媒体的特约记者和通讯员,被业内人士誉之为“与时代同步、与慈善同行”的慈善作家。
       据悉,《慈善大院》一书,22余万字,由各地新华书店经销,是我国第一部慈善报告文学书籍。                                                                         (本报记者 李玉明)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