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薛城区邹坞镇资讯 正文

薛城区邹坞镇资讯

2013-12-12 15:03 刘希成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年12月9日A3版
        形成“一园两区”发展格局
        近年来,薛城区邹坞镇牢固树立“工业强镇”的发展理念,借助境内煤炭资源丰富,安阳矿业集团坐落其境的区位优势,围绕经济转型发展,大力实施集群化发展战略,重点突出了以东部煤化工、北部重化工、南部枣曹路机械制造为中心的三大工业园区建设。投资近百万元,编制实施了煤化工产业园总体规划、发展规划、区域环评三大煤化工业发展规划,规划建设园区3000亩,形成了“一园两区”的发展布局。                          (刘希成)
       提升残疾人就业能力
       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就业技能的需要,增强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近日薛城区邹坞镇组织辖区26名残疾人到位于该镇小甘霖村的枣庄市富群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参加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据悉,此次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将持续一个星期,通过培训将快速让残疾人掌握裁剪缝纫、养殖种植等一些基本知识和技能,为他们今后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运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切实提高残疾人的自主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         (刘希成)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