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省阳信县流坡坞镇节俭举办教师节 正文

山东省阳信县流坡坞镇节俭举办教师节

2013-09-14 15:35 陈树三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2013年9月9日B7版

 

      9月8日上午,在全国第二十九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阳信县流坡坞镇120余名政府领导和教育骨干,在镇政府五楼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节。会议没有往年的旗帜招展,摆放鲜花,地毯铺地,大型音箱,会议时间,参会人员,一切从简。
      阳信县流坡坞镇党委副书记言文东主持了会议,流坡坞镇党委书记王登文,镇党委宣传委员马元菲、镇纪委书记杨逢彪、党委委员高守敏、全镇7所中小学校长、主任和优秀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彰了5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4个教育先进学校、24个尊师重教集体和22名优秀教师。上午10时许, 会议在简朴、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