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四千师生祝福“十八大” 坚定信念“跟党走” 正文

四千师生祝福“十八大” 坚定信念“跟党走”

2012-11-20 15:27 向碧波 刘智生 2012年11月19日今日文教A9版

四千师生祝福“十八大”  坚定信念“跟党走” 

本报讯(通讯员:向碧波 刘智生)1115日上午,龙山县第五小学4000余名师生举行升旗仪式,庆祝“十八大”胜利闭幕。

上午8:08分,学校国旗护卫队整齐划一,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起,全场师生目光齐聚,升旗手迎风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招展,与蓝天相互辉映,构成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学校少先队负责人介绍,此次升旗仪式的举行,不仅是对党十八大胜利闭幕的庆祝,更是对“跟党走”信念的坚定执行,坚定师生的爱国、爱党的信念,引导广大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学习工作中来,以优异的成绩向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礼!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