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三亚市凤凰镇中心学校举行庆“六一”儿童节班级大合唱比赛活动 正文

三亚市凤凰镇中心学校举行庆“六一”儿童节班级大合唱比赛活动

2012-06-04 15:30 邢 凯 陈为卿 羊俊学 2012年6月4日今日文教A1版

    三亚市凤凰镇中心学校举行庆“六一”儿童节班级大合唱比赛活动

      本报讯(本报记者 邢 凯 陈为卿 通讯员 羊俊学) 5月31日下午,三亚市凤凰镇中心学校隆重举行庆“六一”儿童节班际大合唱比赛活动。来自全校17个班级近900名学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在活动现场,该校常务副校长邓武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小朋友们,要从现在做起,树立远大的理想,珍惜美好的时光,学好过硬的本领,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真正成为值得爸爸妈妈骄傲的好孩子,成为值得老师同学赞扬的好学生,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栋梁之才。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预祝全校学生节日快乐。
      大合唱比赛,经过角逐,二(3)班、一(2)班、二(1)班分别荣获低年段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四(2)班、四(1)班、三(2)班分别荣获高年段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最后,中心学校郑联超校长给获奖的班级颁奖,并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向一直以来为少年儿童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的广大教育工作者和关心支持少年儿童事业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