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陕西85名学生因报考资料造假被取消高考录取资格 正文

陕西85名学生因报考资料造假被取消高考录取资格

2011-07-12 12:03 佚名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

 

陕西85名学生因报考资料造假被取消高考录取资格

新华网西安78日电   陕西省招生办7日向社会发布消息,为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保障考生的切身利益,陕西省今年有85名学生因报考资料造假被取消了高考录取资格。

  陕西省招生办新闻发言人郝春怀说,625日高考成绩公布后,陕西省再次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了检查,确认有51名考生提供的报考资料造假,加上此前已公布34名考生因伪造学籍档案被取消成绩,截至目前陕西省今年共有85名学生被取消了高考录取资格。

  郝春怀表示,招生考试部门对考生报考资格的审查将贯穿招生录取整个过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即使考试录取结束,一旦发现,也将取消违规考生录取资格,同时还要对负责考生资格审查的市、县(区)相关部门进行责任追究。   (记者 毛海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