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雏鹰振翅展风采,四好少年我先行”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正文

“雏鹰振翅展风采,四好少年我先行”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10-06-07 17:03 梁飞 今日文教5月31日十版

“雏鹰振翅展风采,四好少年我先行”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本报讯  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六十一周年,由共青团安徽省灵璧县委,灵璧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雏鹰振翅展风采,四好少年我先行”评选活动在该县22个乡镇完小中圆满举办结束。

本次入选的“四好少年 红领巾展风采”大型主题活动的全部少先队员,将获得“可爱多”儿童影楼赠送的入选儿童展示纪念照,入选同学拍照结束后,以学校少先大队为单位将入选的同学的照片制成宣传板,再由灵璧县共青团委和灵壁县教育局对优秀摄影作品进行评选,获选作品将集中在全县举办大型展览,全面展示灵壁县少先大队建设成果,向家长及社会各界回报。(本报通讯员 梁飞)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