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浙江永嘉县2010年中小学(幼儿)艺术节圆满结束 正文

浙江永嘉县2010年中小学(幼儿)艺术节圆满结束

2010-06-07 17:05 谷福林 吴建亚 今日文教5月31日十版

浙江永嘉县2010年中小学(幼儿)艺术节圆满结束

浙江永嘉县2010年中小学(幼儿)艺术节圆满结束 

523日上午,浙江永嘉县2010年中小学(幼儿)艺术节——幼儿组声乐比赛在永嘉县实验小学落下帷幕,至此,永嘉县2010年中小学(幼儿)艺术节各项活动圆满结束。

永嘉县2010年中小学(幼儿)艺术节,根据《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要求,面向全体学生,为学生提供艺术实践舞台,激发中小学生(幼儿)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和谐发展,引导他们向真、向善、向美,体现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校艺术教育的健康发展。本次艺术节层层发动落实,广泛开展宣传,按照校校组织、班班开展、人人参与的要求进行。以育人为宗旨,坚持面向全体和正确的审美导向,周密计划,精心组织,层层选拔,最后有6200人次参加本次县级艺术节各项活动。

今年艺术节的活动以“和谐  创新”为主题。活动项目分艺术表演节目类和艺术作品类两类进行。中小学组:共9个项目,艺术表演节目类有声乐、舞蹈、器乐、校园剧(课本剧)4个项目;艺术作品类有绘画、书法、篆刻、摄影、剪纸5个项目。幼儿组:共3个项目,艺术表演节目类有独唱、群舞;艺术作品类有绘画。

今年的艺术节活动,充分展示了永嘉县中小学生(幼儿)的艺术才华和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对于丰富学校文化生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报记者 谷福林  通讯员  吴建亚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