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扎兰屯书画艺术作品展在京开幕 正文

扎兰屯书画艺术作品展在京开幕

2010-06-29 10:13 佚名 今日文教6月28日十六版

   扎兰屯书画艺术作品展在京开幕

扎兰屯书画艺术作品展在京开幕 

本报讯  622日至25日内蒙古扎兰屯市“扎兰屯书画艺术作品展” 在北京市宣武区举行。

内蒙古扎兰屯市地处祖国北疆,背倚大兴安岭,面向东北三省,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绿色农业示范区。素有“北国江南”、 “塞外苏杭”、“北方香格里拉”等美誉。

    为激发扎兰屯市广大书画爱好者的创作热情,抒发他们追求向往美好生活和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在喜迎建党89周年之际,扎兰屯市委、市政府在北京市宣武区举办 “扎兰屯书画艺术作品展”,展出的近200幅艺术作品出自65位该市造旨颇深的书画家之手。主要选择了一些以扎兰屯秀美多姿的自然风光,和淳朴多元的民俗生活为主题创作的书画艺术作品,或讴歌建设成就,或赞美家乡,或反映民俗风情,全方位展示了扎兰屯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

安定祥和、繁荣发展的景象,集中抒发了对祖国、对家乡的挚爱之情。

    本次书画艺术展由内蒙古扎兰屯市委、市政府主办,扎兰屯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宣武区文化馆承办。得到了中共北京市宣武区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委员会、北京市宣武区旅游局、北京市宣武区文联和北京市宣武区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的大力支持。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