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中央党校《生命与自然》油画展举行 正文

中央党校《生命与自然》油画展举行

2010-06-29 10:32 陈高桐 今日文教6月28日十六版

中央党校《生命与自然》油画展举行

中央党校《生命与自然》油画展举行 

本报讯  近日,中央党校《生命与自然》油画展在京举行。

68年前的中国,尚处在烽火连天的抗战岁月。廷安的毛泽东,高瞻远瞩地发表了一篇重要讲话,既著名的《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解决了文艺的两个根本问题:一是文艺为什么人服务,二是如何服务。68年过去,重温这篇讲话,依然是有巨大指导意义的。

    这个意义还不只是在文艺上,推及领导者治政,根本问题也是如此。我们党今天提出的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的理念,就是解决新的时代条件下为什么人服务和如何服务的问题。

历史沧桑,伟人远逝,但党的宗旨和思想旗帜不变。值此68年之际,中央党校图书馆谨以“生命与自然”为题,邀约当今书画名家,悉奉珍作,以志纪念。

                                                                                                                                                                中共中央党校图书馆馆长  陈高桐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