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征稿评选>> “红高粱之约” 正文

“红高粱之约”

2013-10-21 16:53 房荣丽 作家报
      “书画之乡  文学之旅——莫言家乡高密行”全国作家艺术家大型采风活动同时启动!。(与会者可享“红高粱之约”同等待遇及优惠。《作家报》编辑部组织报名—北京通州区瑞都国际2-0606信箱(邮编:101121) ;电子信箱:1988zjb@163.com;联系人:13581517071/房荣丽;13064073868/吴宝华)
       活动已正式确定11月中旬联合在山东高密举行!(活动主要内容:颁奖典礼、文学专题讲座、莫言作品研讨、与莫言家人交流、书画笔会、参观莫言文学馆、拜访莫言旧居、观摩电视剧《红高粱》拍摄现场、老酿酒作坊等场地,观看高密艺人茂腔表演(莫言作品中多次描写的高密民间曲艺)、观看中国扑灰年画之乡高密传人制作过程、以及高密剪纸、泥塑艺术和书画、木雕展等)这将成为2013年年终中国文坛最热闹、最富意义的文学旅游活动,不要错过,赶快报名吧!
 (大赛组委会主办,获奖者另行通知)
 (详情请阅“中国散文圈新浪博客”和近期《作家报》和报网有关公告)

相关新闻

红高粱之约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