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站公告>> 招聘采编两名国学推广文员两名 正文

招聘采编两名国学推广文员两名

2015-12-02 10:14 靳院长 本站原创

        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因发展需要招聘采编两名,国学推广文员两名,男女不限,18岁至38岁均可。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工资开百分之八十。采编主要负责《中华文教网》和《华夏寺庙文化网》的管理,及《今日文教》的报纸编排校对、约稿等;国学推广文员主要负责我院编辑出版的中小学国学教材《国学修养》丛书及国学方面及活动的推广等工作。
       报刊网站采编:
       1、完成资料查阅、采编、选题调研,编辑、修改和校对等工作;根据主管制定的排版样式和进度表,完成排版任务;2、使用飞腾等排版软件进行图文排版,并进行版面校对;参加业务培训,参与排版流程优化和技术改进;3、代表对外联系,加强宣传和交流;提出组稿计划及约稿意向,建立作者群体和网络;收集并及时研究和处理作者、读者意见和反馈信息;4、研究信息来源的可靠性,进行现场采访,约见当事人、知情人,核实真相;5、整合资料,完成组稿、成稿任务;6、通过电话、访谈等形式,建立顾问网络;7、收集反馈信息,提出创造性的策划意见及合理化建议;8、配合公司执行品牌公关活动及宣传报道。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老君堂甲3号捷强花园303栋(公交602总站北行15米)     
      资薪待遇:2000元至3500元加业务提成(外地员工可管食宿)
      网址:
www.zhwjw.net中华文教网 http://www.zgsm.net 华夏寺庙文化网
      联系人:靳院长
      电话:18610236845
       010-89456159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