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站公告>> 山东作家厉彦林获第六届全国冰心散文奖 正文

山东作家厉彦林获第六届全国冰心散文奖

2014-06-14 18:19 文/郭梦圆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6月13日B4版
       5月25日在山东高密莫言文学馆揭晓的“第二届全国情感散文大赛”颁奖会上,厉彦林的散文《陪爹娘游览天安门》获得一等奖第一名次。该作品原发于《人民日报》,又被《北方文学》转载。这次赛事由文学名刊《散文选刊》杂志、中国海外莫言文学研究会、莫言文学馆共同主办。
       5月31日又闻喜讯,全国第六届冰心散文奖在济南揭晓。山东作家厉彦林由山东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散文集《春天住在我的村庄》获散文集奖。这是厉彦林继获得全国第四届冰心散文奖单篇作品奖后又一次摘取该奖项,是本届评奖推出的山东重要作家的极具实力的作品。
       第六届全国冰心散文奖设散文集奖、单篇作品奖、散文理论奖和优秀作品奖。贺捷生、石英、葛水平、从维熙、陈祖芬等榜上有名。
       全国冰心散文奖由中国散文学会主办,是我国散文界最高单项奖,每两年举办一届。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