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之旅>> 画家黄彬彬作品入展法国大皇宫艺术财富沙龙国际联展 正文

画家黄彬彬作品入展法国大皇宫艺术财富沙龙国际联展

2022-02-26 10:35 素兰 中华文教网
画家黄彬彬作品入展法国大皇宫艺术财富沙龙国际联展
       本网讯 2022年2月15-20法国官方文化部、巴黎市政府、法国国家大皇宫博物馆,及法国四大艺术沙龙联合主办的一年一度的ARTCAPITAL艺术财富国际大展,在巴黎战神广场大皇宫特别会馆展出,此展隶属法国政府保护,由法国总统官方支持。ArtCapital终于迎来了继疫情以来首次新场馆展览。中国著名画家黄彬彬作品入展。
      巴黎大皇宫艺术财富展伟大艺术家发源地之一。一个多世纪诸多艺术大师如梵高、塞尚、莫耐、雷诺亚、马蒂斯、毕加索、达利、夏加尔、莫迪里阿尼、贾柯梅蒂、赵无极和朱德群等都成名于此。
画家黄彬彬作品入展法国大皇宫艺术财富沙龙国际联展
(黄彬彬画家在壁画创作中)
      今年,我国著名女画家黄彬彬(beryl,huang)经甄选再次荣幸受邀参展具有画家里程碑意义的法国对比艺术沙龙-法国大皇宫艺术财富沙龙展(ART CAPITAL)。
      黄彬彬女士是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艺术人才研究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加拿大哥伦比亚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曾荣获~“加拿大十大杰出女性”称号。这次参展不仅是黄女士个人的荣耀,也是借北京冬奥东风为巴黎艺术财富展带来东方文化色彩元素杰作,“生生不息”添了一抹东方神韵。
      从她的作品中让观者感到:连绵起伏、峰峦雄伟自然的无限,东西方美的融合笔触,泼彩唤出画作中的余晖反衬着村落星星点点的兴旺,自然中喧哗春蛙秋蝉与更深入静之安,画面以不同明度蓝色调与黄色的对比和谐而辉映,风神迥异,飘然出尘。缭绕雾间隐约可见,玉宇琼楼,杏雨梨云,田园风华。
画家黄彬彬作品入展法国大皇宫艺术财富沙龙国际联展
(黄彬彬本次参展作品)
        黄彬彬老师生于北京名门艺术世家,自幼家学山水,花鸟;17岁拜孙建雲大师专功工笔仕女8年。进修油画数年,擅长大型壁画,风景,肖像。对中西方绘画有探索性研究。其作品被多国政要、成功人士、大型机构定购收藏。在长期的系统比较创作与探索性研究中,其学术视野更加开阔,艺术功底不断深厚,从而使作品达到东方意蕴与西方艺术表现性有机地融合,作品风格色彩绚丽而雅。
       近年来多次受邀参展,加拿大150周年官方邀请个展:白石市政府-“高端东西方绘画艺术研究展”;三联市“中国东方艺术邀请展”;中国19大“祖国万岁”邀请展;世纪坛-莫奈艺术研究专题访谈;加拿大城市电视台、北美961中文电台、加拿大文化电视台专访等并积极参与抗灾义展义卖活动,为加中交流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土火)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