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之旅>> “中原养生地·河南云台山”全国摄影大展正式启动 正文

“中原养生地·河南云台山”全国摄影大展正式启动

2017-04-12 17:40 徐建侠 中国报道
“中原养生地·河南云台山”全国摄影大展正式启动
 
中国报道讯  (徐建侠)4月,依旧携一丝清冷。风起,柳絮飞扬,如曼妙飞舞的梦蝶,在点点金色的光晕里打着旋,轻盈而下。在这美妙的季节里。由中国摄影报、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云台山景区管理局联合主办的2017 “中原养生地·河南云台山”全国摄影大展于4月9日在云台山风景区正式启动。
这次摄影大赛面向全国广大摄影人及摄影爱好者征集展现云台山景区自然风光、人文风情等内容的优秀摄影作品。为了配合此次活动,中国风景区摄影网组织安徽、山东、北京、云南、江苏、河南等六个省市的120多名摄影师走进云台山进行了采风活动,摄影师们冒雨到茱萸峰、小寨沟、红石峡、百家岩、青龙峡等景点进行了采风,云台山的山势险峻,云锁雾绕,遍山的连翘花、桃花,深深吸引了摄影师,天气虽不作美,细雨绵绵,但老师们还是冒雨登上了茱萸峰顶,并到玻璃栈道进行了采风。
 
“中原养生地·河南云台山”全国摄影大展正式启动
中国风景区摄影网程总版主携安徽站站长陶卓先生、总顾问安殿齐先生、办公室主任袁景海先生、副主任王守岗先生、蚌山站站长宗金龙先生、淮北站站长王军先生、灵璧站站长黄志强先生、九华山站站长胡建军先生陪同中国报道•文化中国工作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蔚楠先生、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常务院长、《科学导报.今日文教》主编、《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社副社长靳新国先生,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助理、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艺术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赵力涛先生,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艺术教育基金理事、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副秘书长英歌女士、315记者摄影家网编辑部主任编辑牛化法先生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尤其是安徽站的老师们在青龙峡景区采风中,天空竟然飘起了雪花,山下小雨,山上飘雪,刹那间享受了春季与冬季的雨雪交替。但老师们乃是不畏风雪,在寻找最美的画景。采风结束了,老师说,山,它美,是因它有美的诗,每座美丽的俊山,必定有美的诗句。
“中原养生地·河南云台山”全国摄影大展正式启动
     云台山风景区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境内,总面积240平方千米,含红石峡、潭瀑峡、泉瀑峡、青龙峡、峰林峡、子房湖、茱萸峰、叠彩洞、猕猴谷、百家岩、万善寺等11个景点。云台山风景区因山势险峻,峰壑之间常年云锁雾绕而得名。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中国文明风景旅游区、首批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2004年2月13日,云台山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为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