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之旅>> 中秋“梦蝶诗会”在安徽蒙城庄子故里举办 正文

中秋“梦蝶诗会”在安徽蒙城庄子故里举办

2016-09-15 10:25 苏薇文 本站原创
——凌鼎年、余途、唐和耀等应邀参加


 

中秋“梦蝶诗会”在安徽蒙城庄子故里举办
 
在海南文昌凌氏大宗祠凌鼎年向凌緖光副总理介绍情况     
 
     由安徽蒙城县委宣传部、文联主办的2016 中秋“梦蝶诗会”暨安徽省闪小说学会年会9月8—9日在庄子故里举办。
今年是蒙城第三次举办“梦蝶诗会”,来自安徽、北京、上海、江苏、福建、浙江、河北、山东、四川、辽宁、黑龙江与日本的50多位诗人、作家,以及本地的30多位文学爱好者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主办方在庄子祠举办了隆重的诗歌朗诵会,还穿插了书法、古琴、汉服等演出,整台演出文化氛围极为浓厚。
      在蒙城期间,还参观了庄子祠、万佛塔、文庙、竹海湾摄影拍摄基地等,并向与会者赠送了《梦蝶文荟——梦蝶诗会作品选(2015年卷)》。
     在邵健主持的安徽省闪小说学会年会上,世界华文微型小说研究会秘书长凌鼎年、中国寓言文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途、福建少儿出版社副编审唐和耀主任等作了发言,对蒙城的文化名片、文化品牌,与安徽闪小说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不少积极的建议。(苏薇文)
中秋“梦蝶诗会”在安徽蒙城庄子故里举办
凌鼎年与凌氏宗亲在海南文昌凌宗敏将军堂门口合影留念2016年8月31日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