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致敬姻缘 相约新疆 —— “首届中国·新疆高端集体婚庆活动”正式启动 正文

致敬姻缘 相约新疆 —— “首届中国·新疆高端集体婚庆活动”正式启动

2023-05-22 22:23 记者/李呈菲 中国新闻月刊

5月20日,由香港中国新闻月刊杂志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新闻月刊》杂志社、旅行社主办的“首届中国·新疆高端集体婚庆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华尔街影视基地”举行。  致敬姻缘 相约新疆 —— “首届中国·新疆高端集体婚庆活动”正式启动 

人民日报社海外版原副总编,亚洲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王谨,《中华国粹》杂志社社长兼主编李浪木,中国作家协会中国诗歌网事业发展部主任、中国诗歌学会理事祝雪侠,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影视艺术学会副秘书长兼《人民艺术家网》执行主编马金星,人人文学网总裁王博生,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剧本评价中心副主任、《作家报》总编辑张富英,华尔街影视基地董事长、诗坛网总监王子昭,人民日报社社属中国媒体融合发展中心副主任武振江,解放军301医院康复科主任黄孝宽,三才书画院院长崔巍,中国人物榜网主任记者高峰,人民万家融媒传播主任记者王震,北京文心国际文化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房荣丽等应邀出席。致敬姻缘 相约新疆 —— “首届中国·新疆高端集体婚庆活动”正式启动

新闻发布会由中国新闻月刊杂志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杨凤起主持。

“首届中国·新疆高端集体婚庆”以高端集体婚礼为主题,结合高档文艺演出,精品文化旅游及精准文化宣传等表现形式,以期达到延续做好专题婚庆活动的目的。

本次高端集体婚庆活动,计划邀约100对伉俪,其中包括即将步入新婚殿堂的恋人、有意创新结婚纪念日的恩爱夫妻、现役军人、共同经历人生风雨的金婚银婚老人和社会各界婚旅人士。每对可携带5--10位亲友,共同参与并见证幸福时刻。时间暂定5天5晚,8月20日至25日。活动地点为伊犁地区。

本次高端集体婚庆活动,以“婚礼+演出+旅游+宣传”为主题,将展开系列活动:

一、高端婚庆庆典。邀请副国级领导人做证婚人,部长级领导人做主婚人,为新人颁发婚庆纪念证书,证章、高端定情礼品并合影留念。安排新人及亲友巡游城市、走红毯、共同“植爱情树”等。

二、高档文艺演出。将举办一场高端专业的专题文艺演出,至少邀请两名当红明星如杨幂、汪峰、那英、岳云鹏等到场,并与新人进行互动、祝福。聘请北京专业演出团队定制节目,采用高端舞台灯光、音响等。另举办一场由新人及亲友团自编、自演的专场文艺演出。

三、精品文化旅游。以伊犁地区为中心,游玩那拉提大草原、喀拉峻大草原、喀赞其等3、4个著名景区。由新疆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师进行一对一跟拍。品特色美食,举办专场篝火晚会等。

四、精准文化宣传。婚庆现场,不少于10家主流媒体如新浪网、中国新闻时政网等进行直播,并对每对新人及其亲友团在景区游玩、演出活动等进行专人、专题视频拍摄制作。后期将对每个家庭的影频资料进行梳理、高精制作。

五、高端定情礼品。为每对新人提供高端、定制礼品(暂定和田玉龙凤雕牌)。全球品牌商如爱马仕、宝格丽、卡地亚等奢侈品礼品正在定制中。

六、精致精心服务:为新人提供婚检服务;为全体人员购买全程保险;为每一对新人及亲友团提供一位贴身管家,全程24小时照顾;提供当地最高等级的住宿条件、生活条件,酒店用品全部采用高端定制;为新人提供当地最高级的化妆、造型、礼服等服务,以及车辆专属、定制服务;全程卫生、安全等定制服务和其他精致服务。

本次婚庆活动,已对接新疆当地文化旅游、宣传、公安等部门,并取得大力支持。

王瑾、李浪木、祝雪侠、王子昭、张富英等先后致辞。武振江先生还书写了一首贺诗。最后杨凤起先生代表集团公司、杂志社、旅行社致辞感谢。致敬姻缘 相约新疆 —— “首届中国·新疆高端集体婚庆活动”正式启动  致敬姻缘 相约新疆 —— “首届中国·新疆高端集体婚庆活动”正式启动致敬姻缘 相约新疆 —— “首届中国·新疆高端集体婚庆活动”正式启动

  致敬姻缘 相约新疆 —— “首届中国·新疆高端集体婚庆活动”正式启动致敬姻缘 相约新疆 —— “首届中国·新疆高端集体婚庆活动”正式启动

抛开生活的繁琐,畅谈梦想与爱情,选择最美的风景,邀请至亲好友,享受一场浪漫的旅行婚礼。

生活无憾,让我们与缘同行!
  
(编辑:鑫果)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