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教育均衡给农村教育插上腾飞的翅膀 正文

教育均衡给农村教育插上腾飞的翅膀

2019-10-21 15:58 孙贵贤 今日文教2019、10、22日9版
分享到:
      本报讯 在山东省阳信县举行的“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鼓号操交流展示活动中,由84名鼓号队员组成的温店镇蔡王小学方队,经过激烈的角逐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金号奖”。
      本次活动共有11支队伍,800余名队员参加比赛。温店镇蔡王小学是唯一一所地道的农村学校。近几年,山东省教育均衡发展提高,政府为农村学校建设了高标准的教学楼、运动场,重新配备了音、体、美器材。让农村孩子真正得到实惠,在家门口就能接受优质教育。让农村孩子更有展示自我的机会。
   
(孙贵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