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刘一清《梅园礼赞》作品研讨会在京举办 正文

刘一清《梅园礼赞》作品研讨会在京举办

2015-04-24 15:39 祝雪 李俊维 本站原创

刘一清《梅园礼赞》作品研讨会在京举办 

      本报讯(记者祝雪 摄影李俊维) 4月18日,由作家报社、中国作家新创作论坛组委会主办,北京文心国际文化艺术研究院、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文学研究院协办的湖南作家刘一清的精品散文集《梅园礼赞》座谈会在北京瑞都国际《作家报》编辑部举行。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专家和嘉宾有:中国散文学会名誉会长,人民日报社高级编审石英。军旅作家、第六届鲁迅文学奖得主、解放军出版社发行部主任侯健飞,《中国建材报》文艺部主任郭宗忠,《作家报》名誉总编任启发,《科学导报》今日文教版主编笑琰,作家出版社编辑张平,《中国旅游报社》主任编辑董新有,总后《油料科技信息》主任编辑、著名军旅诗人胡松夏,中国将军部长书画院副院长周殿胜。北京市警官诗人马克,国家博物馆研究员、北京丰台区作协副主席陈家新,《华北电力报》主编张文睿,《小说选刊》事业发展部主任马金星,航天女诗人任光霞,中国作家新创作论坛秘书长、本报副总编祝雪侠,北京青年朗诵艺术团外联部主任李士光,北京九月文学艺术团团长伍俊颖等。作家报总编辑张富英主持了座谈会。
      与会专家从不同角度品评刘一清的散文,对其人品和散文集《梅园礼赞》予以高度评价,认为,无论从写作技巧或是文字功底上,都显示出娴熟的艺术水平。著名散文家,人民日报高级编审石英发言说,一清同志的散文有三个特点:一是质朴,这是散文写作的基础;二是纯真,这是散文写作最起码的要求;三是热忱奔放,这反映了一清同志奋发向上的性格。此次会议规格高,氛围好,非常圆满!与会艺术家的现场朗诵更是将会议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