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文学研究院在北京通州成立 正文

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文学研究院在北京通州成立

2015-01-09 09:28 本报记者:王梦柯 靳丽蒙 科学导报现在教育周刊2015年1月13日

     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文学研究院在北京通州成立

        本报讯 15年1月6日,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文学研究院在北京通州挂牌成立。
  经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成立文学研究院,具体从事文学艺术的创作研究与市场经济下文学发展等的研究,文学研究院由本院常务副院长、著名作家、作家报总编张富英先生兼任院长,本院副秘书长、作家报副总编祝雪侠任文学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具体负责日常工作。
       1月6日上午,在北京通州《作家报》编辑部,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名誉院长,著名诗人、人民日报社原文艺部主任石英和常务院长靳新国为文学研究院颁发了铜牌,名誉院长石英先生为作家报总编张富英和作家报副总编祝雪侠颁发了聘书。
                                                                                           (本报记者:王梦柯 靳丽蒙)

相关新闻

文学研究院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