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淄博市虎山小学积极组织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 正文

淄博市虎山小学积极组织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

2014-05-14 15:02 杨希友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5月16日B5版
分享到:
       为加强青少年廉洁教育,淄博市虎山小学充分发掘和利用各种教育资源,积极组织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学校领导和党员教师层面,举行一次廉洁教育民主会议;在校园网中开辟廉洁从教专栏;读一本反腐鉴书;写一篇廉洁体会文章;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
       在教职工层面,举行一次“廉洁从教、规范师德”承诺活动;开展一次“廉洁从教、为人师表”征文;提炼一句“廉洁从教”格言座右铭;开展一次自查自纠活动。
       在学生层面,上一节廉政教育课;开展一次廉洁小故事演讲比赛;组织一次“诚信守法”主题班会;举办一次“文化书法绘画”比赛活动;组织一期廉洁文化德育小报展。(杨希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