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边河中学成功举办“金山论坛”/边河小学加强小学生诚信教育 正文

边河中学成功举办“金山论坛”/边河小学加强小学生诚信教育

2012-05-14 16:59 田芸 孙业彬 2012年5月14日今日文教A6版

                                   边河中学成功举办“金山论坛”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贯彻落实镇教委“让山区的孩子也享受到优质教育阳光”的精神,淄博市临淄区边河中学组织筹备“金山论坛系列活动”。在刘继明、孙多鹏、董晓慧、费照刚、国春明等几位校长的带领下,边河中学全体领导成员参加了讨论,大家围绕“前段学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疑惑及对策”的主题依次作了3-5分钟的发言,查找制约学校发展的不良因素,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田芸)

                                 边河小学加强小学生诚信教育
       近日,淄博市临淄区边河为加强小学生的诚信教育。通过开展实践活动,真实体验诚信,让学生产生一种身临其境之感,从而进入角色,产生情绪体验,达到动情中明理,明理中促行。鼓励学生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让每位老师和同学都行动起来,充满诚信的校园将会更加地和谐、美好。                    (孙业彬)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