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淄博教育信息展示 正文

山东淄博教育信息展示

2011-12-26 16:29 王登祥 王素芹 王书敏 李 波 田芸 2011年12月26日今日文教A9版

                           临淄皇城二中:三举措积极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一是发挥课堂教学主阵地的作用,通过政治课、思想品德课对学生进行系统的法律法规知识教育。二是开展“四个一”活动,增强法制教育的实效性。即读一本法制教育书籍;组织一次普法教育讲座;进行一次普法测试;组织一次普法教育主题班会。三是把普法教育纳入学校日常工作,并构建社会、学校、家庭三位一体网络,让法制教育渗透到每一个学生的心灵。     (王登祥、王素芹)

                                 皇城一中:冬季狠抓食品安全工作不放松
     随着冬季的到来,为预防学生感冒,确保学生用餐饮食健康,近日,山东省淄博市临淄皇城一中狠抓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加大力度采用多方举措不放。一是餐厅工作人员定期参加培训班学习。二是严格教师陪餐制度。三是严格食品用料进货渠道。四是严格餐厅工作人员体检制度。
               (王书敏  李 波)
                                         边河中学:“书海絮语”硬笔书法比赛成效显著
    为了丰富学生艺术文化生活,进一步规范汉字的书写,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近日,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边河中学举办了“书海絮语”现场硬笔书法比赛。本次比赛共有36名书法爱好者参加,统一使用钢笔书写,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字数的写作。 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3名,并对获奖者给予了一定的物质和精神奖励。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的练字兴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语文素养。
                          (田芸)

                                       召口中学:举行“爱与责任”师德演讲比赛
       近日,淄博市临淄区召口中学举行了“爱与责任”师德演讲比赛。乔蒙蒙、陈永青、王涛农等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讲述了自己的教书育人故事,震撼了在场的所有教师,切实起到了弘扬实德的作用。
                       (任佩佩)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