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边河中学信息两则 正文

边河中学信息两则

2012-03-05 14:45 李衡 田芸 刘玉刚 2012年3月5日今日文教17版

                                 边河小学:开学先抓校车安全

        2月12日,南王交警中队的交警和镇教委赵思斌主任早上7:00前就赶到了山东淄博市临淄区边河小学门口,等候校车的到来,对校车进行了全面检查,以确保新学期的校车安全。边河小学田强昌校长以及分管校车的王立河副校长也及时给车主和司机开会,进一步强调校车要规范运行,严禁超员、超速、驾证不符、中途上下车等情况的出现,学校将组织值班老师随时进行检查,做到让领导、家长、社会放心。    (李衡)

                     边河中学组织防震、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为创建平安学校,打造和谐校园,增强防震、消防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掌握在地震、火场中迅速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不断提高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山东淄博市临淄区边河中学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成功组织了一次防震、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必将大大提高学生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田芸 刘玉刚)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