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文明交通我先行”专题讲座 正文

“文明交通我先行”专题讲座

2012-05-14 16:58 秦志霞 2012年5月14日今日文教A6版

      河南省安阳县职业中专与安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近日联合组织了一次主题为“文明交通我先行”的专题讲座。讲座通过照片及视频资料等,真实再现了发生在身边的几起重特大交通事故,使师生真切认识到了超速驾驶、疲劳驾驶以及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增强了全体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秦志霞)

 

                  加强学生就业教育 提高学生职业素质
      为进一步落实职校办学理念,加强对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的就业教育,进一步提高中职生的综合能力。四月下旬,河南省安阳县职业中专培训就业处本着“以就业为目标、以服务为宗旨”的主题,针对部分学生,开展了《中职生就业面试技巧》讲座、模拟企业笔试等系列活动,并打算五月上旬对学生进行模拟企业面试及实训活动。学生们充满自信,勇于表现自我,充分展示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对中职生职业素质的一次大检阅。     (秦志霞)

相关新闻

秦志霞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