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安阳市中等职业学校举办优质课竞赛 正文

安阳市中等职业学校举办优质课竞赛

2011-11-07 09:56 王红芬 2011年11月7日今日文教A13版
 

       本报讯 10月31日,河南省安阳市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竞赛在安阳县职业中专学校举行,来自全市中等职业学校种植、养殖方面的老师参加了决赛。老师的授课,各具特色,充分体现了高超的技术和渊博的知识。这些优质课无论是在知识结构、授课方式上都体现了新课程提倡的素质教育观念,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为学生提供了感受生活、表现才艺、培养品德以及学习、积累科学文化知识的广阔空间,切实做到了让学生在学习中感受美、创造美、实践美 。
                                                                                        (王红芬)

 

      又讯:近日,国家教师科研基金“十二五”规划重点课题《农职校学生厌学与流失问题实践探索研究》 由河南省安阳县职业中专独立承担,这是安阳县职业中专继中央教科所国家规划课题《班主任专业化建设研究与实践探索》顺利结题之后的又一项重点课题,它的研究实施必将推动农职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王红芬) 

安阳市中等职业学校举办优质课竞赛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