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江苏盱眙县都梁中学举行“感恩”主题月演讲比赛 正文

江苏盱眙县都梁中学举行“感恩”主题月演讲比赛

2011-10-24 14:26 郭定春 2011年10月24日今日文教10版
 

为了丰富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培养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创建和谐校园,展现都梁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9月30日下午,都梁中学举行了“感恩”主题月演讲比赛活动。此前,各班级、各年级分别进行了选拔赛和预赛。

本次比赛共有13名选手进行了角逐。在演讲比赛过程中,选手语言生动、情绪激昂,字里行间流露出对社会、亲人、老师、同学、朋友的感恩之心他们精彩的演讲感染着在场所有的师生,也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后,副校长黄后祥进行了点评,都梁教育集团董事长崔桂祥、校长钱俊瑞等校领导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郭定春)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